杭州专场repo


我是第一次来杭州,买了13号晚上的卧铺,早上5点到的杭州。下了车啥也没干,先找了杭州剧院,到了之后在附近找了宾馆。节假日的宾馆实在太贵,找了个便宜的环境实在太差,在这里不推荐布丁酒店武林路店。白天去了西湖,除了雷锋塔,其他都没要门票。提醒大家,节假日公交是单行。
西湖很美,但是一不小心就会错过很多景点,大家买东西一定要货比三家,虽然西湖旁也没啥好买的。
两点多游完西湖,回了宾馆洗澡化妆换衣服,外面下了大雨,6点去了剧院。因为没买到票,所以在门口买了黄牛,着急进去也没怎么还价。
本来以为专场会有周边,结果杭州什么都没有,也是心塞。7点入场,我坐3排,虽然不是正中间,但是角度也不错。
每次最先看到的都是大天使👼,感觉他又瘦了。
主持人竟然是郑大帅哥,但是可惜他没参加演出。
开场是纳超再驰,关于杭州地名的那一段,实在是没听懂,但是不妨碍我笑的开心。
本来以为喵汪会是第二个出场,没想到是马乐。马老师唱的真好听,可能这个唱的比较多,没有第一个节目逗笑。
喵汪,我喵爷一如既往地帅啊,不过那个屎黄色的大褂实在是不好说。好吧,我就喜欢看摸手。内容不多赘述,很多小饼干的repo都写了,其实主要是我每次看专场都迷糊,看完感觉啥都记住了,其实啥也没记住。
喵汪之后是海亮,也是挺好的一个节目。然后小王子。最后又是喵汪这场印象最深的就是观众啥便宜都想占,王老师都说了没见过这样的。
退场一如既往地深鞠躬。合照时我妹妹一直在外面催我出去,我本想让她和我一起看专场,但是她不干。
剧院管理人员一直在撵我们,最后急匆匆的就在舞台上拍了合照。我没拍,我本想拍喵爷,但是没想到人太多,舞台又上不去,只拍了几个影子。不过喵爷那身白色的衣服是真的又帅气又潇洒。出了剧院,雨已经停了,我和青曲社杭州的故事结束了。接下来就是,杭州旅游的一些事,不想看的可以退出了。

第二天我们去了宋城。票价300多,本来只想买入园票,但是他们只卖连票,就是必须看宋城千古情的演出。
宋城里挺好玩的,里面还有货币兑换,可以换成交子,仅限当天退换。我用了些,剩的打算留作纪念,用交子购物打九折。
千古情的演出,说实话一般般,我怀疑要不是卖连票大概大部分人都不会看。
住宿推荐附近的千古情主题酒店,真的性价比超级高。你在酒店里买宋城的票不仅比网上便宜,还可以两次入园,还送早餐。
第三天,我们从宋城出发,本来想直接去西溪湿地,后来发现还有三天竺的景点,也就去了。三天竺分上中下,上下都要10块钱门票,中是免费。上有斋饭,可以吃,中比较小,下我没进去,据说三个寺庙构造是一样的。在下天竺门口,我们买了茶叶。本来不打算买的,但是遇到了两个超级会杀价的大叔,杀的人老板都想撵人了,我和妹妹就借着那两个大叔的价钱也买了些。
因为时间的原因,从三天竺出来我们直接去了西溪湿地。在这里,我郑重的告诉大家,别去西溪湿地,门票80,坐船60,完全不值得,除了几朵花,啥都没有。还不如去灵隐寺和飞来峰拜佛呢。
第三天晚上,我买了去宁波的高铁,晚上住在宁波大学附近。第四天去了罗蒙环球乐园,票价200。玩了之后,我特别想去迪士尼。
工作日,整个乐园几乎没人,但是很多设备都在检修。最喜欢的就是花车巡游和舞台剧。至于玩的,感觉都没有方特的东西多。
买了晚上的卧铺,明天早上直接去单位上班。
突然想起还有一段,去宁波站的时候叫了一个滴滴,司机一路叨逼叨,知道我是外地的,说话都是一嘴的高高在上,操他妈的。问我我家能微信支付宝买东西吗?我家有共享单车吗?问我们省会有地铁么?你们那些我们宁波十年前就不玩了,干脆留在宁波上班吧,找个宁波人结婚,就是宁波人了等等等等。不好意思,我家乡穷的连钱都没见过你满意了吧?你个臭傻逼。

评论 ( 3 )
热度 ( 9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