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确定性【双狙狙击等边闭合大三角,一句话家长后勤】其实写完发现没有感情描写,不确定有没有后文

前记:感谢阿茶的挽留,让本打算填完坑就退圈的我成功开了新坑。第一次写大三角,真的没啥经验,多多包涵。也不知道有没有闭合大三角的感觉,保险起见,我写了一个傻白甜的故事。整篇文除了人名全部是虚设,请勿带入任何角色或者真人。

李懂从食堂打完饭回来,顾顺正躺在床上宛若死狗。
罗星坐在自己的床上,见他进来,放下了手中的报纸,冲他使了一个眼色。
李懂心领神会,将顾顺的饭盒重重的往桌子上一拍:“赶紧麻溜的给我起来吃饭了嘿。”
顾顺躺在床上没动,长叹了一口气。
“哎~~~~”尾音颤了三颤,绕着罗星李懂转了一圈最后消失在空气里,那叫一个缠绵悱恻婉转动人,吓得罗星手一抖,筷子上仅有的一块肉掉在了地上。

罗星淡定的放下手里的筷子,将自己的饭盒和顾顺的做了交换。毫无心里负担的两人将自己碗里的葱姜蒜辣椒,全部藏到顾顺的米饭里。

“你不吃饭了?”吃饱喝足的罗星擦了擦嘴,惋惜的看着顾顺没动的饭盒。
“我有个问题想不明白。”顾顺目光呆滞的盯着天花板,“为什么新来教官不喜欢我。”
坐在桌边的李懂罗星一脸怒气的同时转过头看着他,异口同声的问:“你想干什么!?”

“我真没想……哎呦哎呦……快放手……你们两……疼疼疼……手断了……我还没吃饭呢……”
“现在还想着吃饭?吃我一拳吧你。”
“星哥,揍他,就算不能往死里揍,也要给他揍出屎。”

顾顺委屈巴巴的坐在桌边,边哭边从饭里往外捡大葱。看着自己盘子里一片绿,唯一一块肉还在自己脚边躺着,顾顺伤心啊,罗星见怪不怪的坐在旁边瞅了他一眼:“吃完轮到你刷碗。”

顾顺一把推开饭盒,咕噜一声滚到地上,抱着自己头凄厉地大喊:“我没饭吃,你们都这么对我!没人爱我了!”
李懂心虚的走过去看了一眼,看着顾顺在那干嚎,只想抽自己两个大嘴吧子骂自己多管闲事。罗星剔完了牙,将手里的牙签弹到垃圾桶里:“罐头,吃不吃?”

顾顺又一骨碌从地上爬起来,瞪着滴溜大的眼睛,一脸欣喜地冲着罗星狂点头。

罗星把自己床底下的东西都掏出来,最后,掏出来一个痰盂。然后,顾顺就目瞪口呆地看着罗星从痰盂里拿出来一罐罐头。
“要不要?不要算了。” 罗星看着顾顺那傻样实在好笑,做式收回拿罐头的手,顾顺一把将罐头夺过来:“要要要。”
起身坐回自己的位置,顾顺迫不及待的将罐头拉开,一股肉香从里面散发出来,顾顺一脸陶醉的将整个罐头盖在自己的饭上:“好你个罗星,这么好的东西竟然私藏,说好的战友情呢?”
“这可不是我买的。” 罗星看他吃的香:“这是我从隔壁陆琛那赢的。”
“怎么赢的?” 顾顺好奇的问。
罗星看他吃的太快,腮帮子都吃的鼓鼓的,伸手将他嘴边的一颗饭粒抹掉:“你慢点吃。”
“你快说你怎么赢的。”
“就是,和他打赌,小羽的眼睛和懂事儿的眼睛,谁大。”

顾顺笑的差点把饭喷出来,想到这珍贵的来之不易的罐头又生生忍住 了。
他歪头看了看李懂的眼睛胜券在握的说:“我们懂事儿一定赢了。”
“不。” 罗星一脸深沉的说:“我们输了。”

“那怎么还会有罐头?” 顾顺问。李懂在旁边插话:“因为陆琛也输了。”
顾顺彻底糊涂了。
“我们都败给了一个新来的。”
“谁?”
“徐宏。”

顾顺彻底喷饭了:“那不是新来的教官!?”
“对。” 罗星一脸认真。
“那罐头又是怎么回事?”
“徐宏教官问我们为什么要打赌,陆琛和我怕因为打赌的事被处罚,我就说因为要给你补身子,徐宏教官就把他自己的罐头给了我。”

顾顺一脸绝望的看着被舔的反光的饭盒,突然想到章节前自己的疑问,“为什么新来教官不喜欢我?”
呵呵,还用问吗?吃了徐宏教官的罐头,杨锐教官又怎么喜欢你?

tbc…or…end

后记:没有一丝谈恋爱的氛围,但是我真的是想写大三角的。犹豫tag要怎么打,有不妥请告知。不确定有没有下文,看我的时间吧。

评论 ( 4 )
热度 ( 23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