彼苍者天 歼我良人(完结)【主罗星,顺星】

前记:打上完结这两个字,突然好轻松。

 

回去的路风波不断,顾顺断断续续的发着烧,只能一直躺着。因为顾顺的原因,陆琛只能在车里照顾他,罗星还时不时进去看一眼,这几乎就等于少了两个半人的火力。

 

凌涛等了他们很久,终于在他们穿过安全区的时候堵到了他们。

 

栾源已经和他们分开,用他的话说就是,没必要趟这趟浑水。还算义气的给杨锐留下了大部分军火,栾源拍着杨锐的肩说:“希望下次见到你们的时候,你们都活着。”

 

好像兜兜转转,他们又回到了最一开始的时候。

 

夜晚,对人来说是危险的,但是丧尸不会。所幸的是,为了防止被偷袭,除了杨锐所有人都躲在箱车里。箱车被庄羽改造了之后,可以在里面对外面射击。罗星没有上车,他一直隐藏起来跟着箱车,并在危险不断靠近的时候寻找那个说话的丧尸。

 

第一声枪响的时候,箱车被一股巨大的力量掀翻。丧尸的爪子不停的抓着箱车外面的铁皮,发出刺耳的“滋滋”声。

罗星趴在草丛里,脑海里隐约传来几声呵斥:“阿耀,小心点,别杀了他们。”

“你是谁?”罗星捂着嘴发问。

“你不在车里?”那个声音惊喜的问到。

罗星不管他的问题,只是质问他:“你既然有思想,为何要帮助凌涛?”

“我叫阿林,他们抓了我和阿耀,”那声音委屈的说,“我不帮他们,他们就会杀了我们。”

 

“阿耀是袭击我们的丧尸?”罗星慢慢的移动,“你在什么方位?我去找你。”

“好好好,”那声音激动地说,“我不会伤害你们的,求求你来救救我。”

“你在哪?”罗星看着箱车溅起的火星,“你先让丧尸停下。”

“不行,他们不让我停下。”这声音有些犹豫,“不过,你放心,我已经让阿耀尽可能的拖时间了,一时半会不会有事的。”

“你先告诉我你在哪?”

“旁边山头是不是有一棵很高的树?你爬到那个树上,就能看见我们了,你丧尸视力那么好。”

“好。”罗星微微抬起头四处看了看,果然在附近山头发现了一棵很高的树,丧尸挠车的声音还没有停止,杨锐那边已经有枪声不断响起。

“你那边开枪了,你能让他们不开枪吗?”那声音焦急的说。

“不能。”罗星打断他,“信号被干扰,根本无法沟通。”

“那你快点来救我。”。

 

罗星爬到树上,果然发现了凌涛他们的身影,虽然他们隐藏的够好,但还是瞒不过丧尸。

“他们为什么抓你?你究竟有什么特殊的能力?”罗星突然想起这件事。

那声音迟疑了一下,还是说了:“我能控制丧尸。”

 

控制丧尸!罗星在这一瞬间涌出了一股杀意,但是随即又让自己按了下去。

似是感觉到了罗星的想法,那声音慌慌张张的说:“我这有距离限制,而且,执念比较高的丧尸我也控制不了。你想啊,我要是能控制别的丧尸,不早就让丧尸来救我了,何必留在凌涛的身边。”

 

罗星思索了一下,觉得他的话可信。

“那你相信我了是吗?”那声音小心翼翼的问。

“暂时的。”

 

这边车里,几个人还在车厢里,徐宏已经感觉到丧尸的攻击并不猛烈,判断出罗星应该是做了什么。他给大家打了个手势,佟莉和李懂就从车厢里滚了出去。杨锐已经在车子翻了之后从驾驶室跳了出去,现在不知道藏到到哪里去了。陆琛没办法走,顾顺在刚刚翻车的时候将伤口撕裂了,现在整个右腹都是血。陆琛现在不敢轻举妄动,他还要重新检查一下才能判断出腹腔内有没有出血。

 

庄羽在一旁陪着他,陆琛将伤口重新拆开做了止血包扎。所幸只是外部伤口撕裂,没有大碍。

顾顺知道,现在的自己是整个队伍的最大负累。他挣扎着坐起来,给自己摸了一把手枪。

 

罗星不知道什么情况,大家现在都很危险。

 

徐宏拉着庄羽的胳膊,硬是和石头一起把他拖了出去,现在整个车里就剩下陆琛和顾顺。

 

罗星在偷袭了凌涛之后,带着阿林从山上跳下来。丧尸阿耀从罗星怀里掠走阿林,用自己最快的速度朝远方而去。

 

罗星已经顾不上他们,他冲到箱车边,里面已经没有了人。他有些无措的站在车边四处张望,一颗子弹打在他的右手边,是狙击枪。罗星飞快的朝着子弹的方向跑过去。

 

陆琛护着顾顺躲在一颗树下,杨锐他们已经和凌涛交火了。李懂看见罗星之后,开了那一枪提醒他。

 

见着罗星过来,陆琛将顾顺推到罗星怀里:“队长说,让你带着顾顺先走,走我们之前商量好的路,我们在这堵他们,这边结束了,我们就去找你!”

 

罗星本想拒绝,但是看着半昏迷的顾顺,只得点点头。

 

罗星抱着顾顺艰难的向前走,按着之前商议的路线走准没错,杨锐他们一定能追上来。

 

有血顺着顾顺的衣角落下,罗星将他放在地上。衣服掀开,右腹的伤口因为多次撕裂早已经惨不忍睹。罗星小心将纱布拆下来,倒了些急救药在伤口上。没有干净的纱布,只好用脏的重新裹起来。

 

顾顺烧得很厉害。罗星不敢再动他,此时又下起了雨。附近有几间房子,罗星抱着他走了过去。

 

翻箱倒柜半天,罗星总算找到一些有用的东西。

 

顾顺开始说胡话了。罗星给他处理伤口的时候,顾顺一直叫着他的名字,偶尔还会说几句对不起。罗星拿着酒精不忍下手,但是顾顺的伤口已经开始散发出一股腐烂的味道。

 

他小心的用布条把顾顺固定在床上,然后开始用酒精浇伤口。

 

痛呼声从顾顺的嘴里冒出来,不是那种撒娇似的声音,而是人在丧失意识后的真实反应。

伤口消完毒,罗星在伤口上涂上药,用干净的纱布包好。

将带血的纱布丢出去,罗星回到床前,顾顺好像清醒了些,眯着眼看他。罗星俯下身,在他的额头上亲了一口。顾顺在他耳边小声说:“罗星,能不能不分手?”

罗星想要直起的腰一顿,强忍着心里的痛意说:“好。”

 

半夜的时候,顾顺已经烧的浑身滚烫,连说话的力气都没有。罗星坐在床上把他抱在怀里,希望能降低一些顾顺身上的温度。

 

顾顺的呼吸很轻,轻到几乎没有。罗星不敢往下想,他不知道过来今夜,他和顾顺还有没有未来。他只能不断回忆之前的事,从两个人在主狙训练营的初遇,到末日后的重逢。他不停的说,不停的说,但是顾顺却半点反应也没有给他。

 

一声心跳之后,罗星的心跳停止了。他不敢再去试,只得更加用力的抱着顾顺。两个人胸口贴着胸口,却再也没有心跳声响起。

 

“啊……!”

 

就这样吧,他想。让时间把他们化成白骨,这样他就能一直抱着他再也不放手。

 

他小心的将顾顺横放在自己的腿上,让他的头能够靠着自己的肩。然后又将自己的头靠在顾顺的头顶上,慢慢闭上眼睛。

 

 

End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怎么可能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罗星是被刺目的阳光照醒的。他有些不适的侧过头,伸手想要捂住眼睛。顾顺的头发扎到了他的脸上,他突然想起昨天晚上发生的事。但是巨大的悲痛还未袭来,就被顾顺睡着时发出的鼾声打断。

 

罗星不可置信的将手伸到顾顺的胸前,心跳强健而有力。他又把手伸到自己胸口上,也有心跳。他还没来的及高兴,发现更大的惊喜在等着他。床前一个梳妆镜,清楚的印出他和顾顺。顾顺躺在他的怀里睡的正香,罗星看着镜中的自己,正常的肤色和黑白分明的眼珠昭示着他失而复得的蓬勃的生命力。

 

他望向屋外,太阳挂在天上散发出耀眼的光。他轻轻的晃了晃顾顺,温柔的说:“顺子,天亮了。”

 

 

后记:完结了,撒花!老实说还有一丝不舍,付出了很多的一篇文。但是里面还有很多问题,错字、逻辑、语法等等,我知道我写文不严谨,有些其实能填充很多东西的内容我也懒得写,很多段落其实就是一个大纲。没有意外的话,应该是不会动的。

 

有些亲可能觉得我这个结尾是不是过于仓促了,其实我之前就说过,当星哥恢复正常,这篇文就结束了,不管进行到哪。我觉得他在这个时候恢复是最好,罗星恢复正常,那么所有的丧尸也恢复了正常,这一点,就可以看出所有人的结局。没有丧尸,就没有任何危险。这个世界重新步入正轨,那么所有人的结局,就都可以想到了。

里面的人物,凌涛是表面好,其实贪欲非常大的,而栾源,看着坏,但其实没有坏心眼。至于队长他们的结局,能8个打150的人,怎么会输给20来个人,况且已经没有了厉害的丧尸,所以他们的结局已经很明显了。

 

红海行动快半年了,我和红海的故事还会继续下去。脑子里其实有很多坑,但是想了想还是留给我下一个cp吧。红海相关,除了那篇《不确定性》有可能还会继续更新外,不会再开新坑了。关于这个故事,有问题的可以评论,我终于可以不用剧透的回复了。

评论 ( 9 )
热度 ( 54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