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众大佬组团吃鸡的故事【主双狙后勤】

前记:我最近超级痴迷这个游戏,所以写了。延续之前男男可结婚设定。

要说顾顺这人,不管在哪都是一个神奇的存在。

没来蛟龙之前,传遍四面八方五湖四海的都是他的跩和帅,还有那不知道走了哪年狗屎运捕获了蛟龙第一狙击手的心;自打罗星出事,摩拳擦掌看着他防劈腿的队友能以舰计,结果这厮在一众人还没反应过来的情况下,火速将别扭的某人拿下,领个结婚证跟杨锐眨个眼的速度一样快。然后就是丧心病狂的秀恩爱,所到之处犹如蛇蝎让人退避三舍。
来到蛟龙之后,其神奇之处通过陆琛锲而不舍的推广,俨然成为了蛟龙一队一个金字招牌,上到九十九,下到刚会走,顾顺不仅在面积上,还在时间上给了所有人一个深刻的映像。

这年集训结束,蛟龙一队得了一个长假。临走之前,庄羽新建了一个微信群,然后把所有人拉到群里,告诉他们有事群里联系。没过两天,顾顺就发来一个链接“绝地求生,刺激战场”,然后底下配了一行字:老铁们,吃鸡不?

不吃!

end

怎么可能。

庄羽小天使不愧是天使,即时回复了顾顺大尾巴狼的问题:“顺哥,啥是吃鸡?”
手机另一端盯着看半天的陆琛痛心疾首,傻小羽,你干啥多那嘴。

顾顺见有人搭理他,立刻来了兴致,滔滔不绝的介绍起游戏,忽悠的庄小羽是晕头转向,莫名奇妙就下载了一个在手机里。
等小羽反应过来,委委屈屈的在群里问:“顺哥,你干嘛在家休息还要玩枪战游戏?”
顾顺回了他一个你是不是傻的表情包,我这叫敬业,什么是职业操守,这就是了。少废话,赶紧和我组队,咱两上游戏。

庄羽游戏上线,选了个亚洲人的脸型,顶着一头短发,然后就收到了顾顺的组队请求。

庄羽是哭着下线的。他哭哭啼啼的跑去找陆琛,控诉顾顺这个坑害得他0.6分钟就领了盒饭,得到个名称叫“落地成盒”。

顾顺在群里大呼冤枉,谁知道他死那么快。

“你都不救我。”庄羽在群里发:“你明明刚跳下去就捡了一把狙。”
“那是你太菜,0.6分钟够我干嘛的?我枪都架不起来好么。”
“是你落地选的不好,这游戏太坑了,还不许人自带装备的。”
“大哥,你自带装备别人还玩个鬼啊?”顾顺腹诽。

陆琛决定给自己的亲亲小羽出气。他火速下载了游戏,组了庄羽和顾顺,也没再匹配一个,就三个人组了队。

跳伞时大家跟着顾顺,好在这次顾顺找了个小地方,没别人。

几个人分头寻找装备,陆琛运气不错,在这个几间房的小地方也能捡到4倍镜和狙,看了看手里的步枪,陆琛对着耳麦说:“顾顺,我捡了把狙给你。”
“你等着,我马上过去。”

陆琛操纵着自己的小人在附近溜达,等着顾顺过来拿狙,小地图上突然出现一双脚印,后面有人。陆琛一个帅气的回身,一枪淘汰了后面的敌人。

得意的笑了笑,陆琛招呼小羽去捡装备,可怜的小羽还什么都没捡到。

陆琛第一次玩,忘了还有队友这种东西。

对面三个人同时开枪,陆琛解决掉两个,发现顾顺那边还在和剩下的那个对轰。
然后陆琛就看见顾顺血条哗哗掉对面却一点事都没有,惊的都忘了开枪,直到耳边传来庄羽一声惨叫“顾顺我恨你”,陆琛才回过神来。

可怜的庄羽再次落地成盒,他气鼓鼓的选择了观战模式,用的顾顺视角。

然后他亲眼见证了蛟龙第一狙击手被人一枪爆头,光荣牺牲。
陆琛在旁边看成了一尊石雕。

三个人灰溜溜的退出游戏,陆琛一脸沉思,然后在群里发了一句“顾顺,你完了。”
庄羽连字都懒得打了,直接发了语音,说归队之后要向上级反应,重新测定顾顺的能力,是不是要打回幼儿园重新改造。

然后顾顺也发了一条语音,是罗星。

庄羽在手机这边听罗星歉意的解释这个游戏是他们两个人在玩,顾顺操纵方向,罗星按射击的时候,差点哭出声。

然后他就看见徐宏甩了个组队链接。

……不愧是副队大人。

四个人上线,三个人紧紧跟着顾顺,耳机里,罗星叫个声副队,徐宏笑咪咪的说这是他第一次玩,顾顺在一旁大言不惭:“没事,跟着我。”旁边的庄羽直接给了他一拳。

有个靠谱的队友就是好,尤其是旁边还有个暴力奶,能打能奶。也不知道是不是军医属性爆发,陆琛总能捡到特别多的医疗包绷带啥的,救人这活都是陆琛的,虽然大部分救的都是顾顺。

第一次拿到冠军,庄羽还特意截图留念了一下。

第二天,庄羽在自己的好友列表里,看见了石头,佟莉,李懂和杨锐。

等到归队之后,这个游戏就成了蛟龙一队的保留节目。顾顺极度痴迷这个游戏,只要是能拿手机的时间,他必是在线玩游戏。杨锐曾问他难道不用打电话给罗星,顾顺就把耳机拔掉,罗星的声音就从另一端冒出来。

然后庄羽就见证了顾顺和罗星的等级一路突飞猛进,达到了让人羡慕的高度。

秀恩爱秀到游戏里,真是令人发指。

然后,顾顺发现了一个严重的问题,当蛟龙一和罗星不玩游戏的时候,没人陪他玩了。顾顺的朋友列表里还有其他队的战友,零零散散几百号人,全都拒绝了他的组队请求。

游戏里没有墨镜捡,耳朵受到的伤害太大了,大兄弟,你只适合和罗星组队,或者自己单机。

顾顺今天心里也一样苦。

后记:大家好像没有在意,就是刚开始顾顺是为了罗星才玩的游戏,罗星手不能动,顾顺就操控方向键,罗星就用手点射击键,所以顾顺的准头特别差。徐宏是听到罗星的解释马上就明白过来,然后立即上线组队,第二天全蛟龙一都玩这个游戏是为了能带着罗星一起玩。后来罗星手能动了他们就组队玩,因为延续之前的设定,所以铺垫的内容应该在之前那篇愿我如星里面。我写的的时候完全脑补罗星躺在顾顺怀里打游戏,啧啧。

评论 ( 7 )
热度 ( 115 )